傻狗

小狼公主的大冒险3

在贝拉打起精神后,珈乐指了一个方向,那里的小狼堡清晰可见,还有冉冉升起的红旗,为她指引方向“拉姐,就是那里,那里就是我的家!”

贝拉拿起乐乐的包袱,牵起她的手,准备带她回到自己的家“你家是小狼堡啊?那你的家人一定很厉害的吧。”乐乐自豪的拍拍胸脯“那当然啦,我的爸爸是小狼堡的国王,他救助过好多好多的野狼呢,他还带领着族群去战斗,抢回了好多的领地!”

贝拉看着珈乐,笑嘻嘻的问她“ 哦?那你呢?我记得上次某人见到我就害怕的哭了呢~”乐乐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,哼了一声,索性不理贝拉了“人家还没有长大呢,等我长大了,我也是很勇敢的……”

昨晚好像下了点雨,路上湿哒哒的,很滑,乐乐摔了好几个屁股墩儿,最后一次干脆坐在地上,伸出双手向娜姐求抱抱。任谁也挡不了珈乐的可爱呀,拉姐最后还是背起了珈乐,向小狼堡的方向进发。

雨后的森林,空气清新,湿润的泥土印着两个小脚印,到后面只剩下了一个。原本静悄悄的林中,时不时传来一两声笑声,她们多么开心啊。

“呼,终于到了,原先从那么远看就挺大的,没想到有这么大。”贝拉轻轻的放下乐乐,看着面前这个高耸入云的城堡,不禁感叹道,这只小兔子用手做了个望远镜的形状“哇!好多狼在门口啊,那个领头的一个是你的爸爸吧,他们好像正在找你耶。”

乐乐牵着贝拉的手,另一只手向那边挥了挥手,大喊“嘿!我们在这里!”狼王听到了小珈乐的声音,连忙将她们带回了小狼堡。

“你啊你啊,怎么就是不听劝呢,爸爸不是说过吗?外面的野狼不属于爸爸管辖的地方,你要是出去了很危险的。”珈乐听着爸爸的话,十分委屈“我这不是还有拉姐嘛……”“说到这儿我想起来了,还得谢谢人家呢,那边那只小兔子,你过来一下。”

贝拉正靠在墙上,百无聊赖的听着他们的对话,突然Q到自己,还有些紧张,小步跑了过去“我在!”狼王看了看眼前这只身体紧绷的兔子,一眼就了解了她的内心,知道她是一只勇敢的兔子,下定决心。

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的父亲是南北方的族长吧,那里的人处了几个跟你父亲处的好的,其他都是懦夫,只有你不一样,你很勇敢,应该从小就出去探险吧,如果有你在乐乐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贝拉知道,狼王这是在向她发出邀请,连忙单膝下跪“愿意听狼王的指示。”狼王很满意“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这样吧,以后你就住进小狼堡,守护着乐乐,你就是他唯一的贴身骑士。”此话一出,在场的人无不震惊,好几个骑兵小声的讨论“不是吧?这一只小兔子,能有多大能耐?”“听说啊,狼王的妻子曾经就是他的骑士,每一代狼王都是这样的。”“狼王怎么看中她了?”贝拉听到了这些话语,不禁又低下了头,此时的珈乐两步冲了过去,用手扶起了贝拉的头,这只软弱的小狼,此时为了这只退缩的小兔子,站了出来。

“不许低头!你是我的骑士,别人没有理由说你的坏话!”

贝拉惊讶的看着乐乐,乐乐向自己的爸爸走去“父王,我请求把我的佩剑交给贝拉!”这个国家有一个自己的礼仪,凡是第1个骑士,都要将自己的佩剑送给骑士,可以代表着忠诚和永远陪伴。

当珈乐将自己的佩剑交给贝拉时,贝拉的手都在颤抖,但是她想通了,她想保护好这个愿意为自己出头的小狼,就像清泉想要让大树长久的生存下去,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绿色。就像骑士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公主一样,贝拉想要让珈乐,永远的健康快乐,为这个国家带来幸福。

贝拉住进了小狼堡,陪着珈乐去森林探索,照顾珈乐的饮食起居,渐渐的,她们都长大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