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狗

小狼公主的大冒险2

此时此刻,被压在正抽涕的珈乐下面的兔子,也就是我们枝江森林兔子族族长妹妹的贝拉拉贝拉,脑袋还没有转过来,只知道压在自己身上的这只小狼很害怕,贝拉紧紧的抱住了珈乐“不怕不怕,不要哭了。”

我们的乐乐明白面前这只兔子没有恶意后,反而哭的更惨了“呜呜呜,呜哇!~”贝拉又慌了,手忙脚乱地帮珈乐擦拭泪水,安抚好乐乐的情绪后,才询问珈乐“喂,你怎么到这里的?我记得这里有很多机关的吧,还有好多野狼哦!他们会吃掉你的。”

贝拉感觉怀里的小狼抖了一下,马上要再哭一场了,连忙转移话题“那么,你叫什么?”眼睛里还有泪光的乐乐看向贝拉“爸爸说,问别人名字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名字报上的。”贝拉拍了拍自己的头,无奈的回答“好吧好吧,我叫王贝拉,你可以叫我拉姐。”珈乐也奶声奶气的回应“我叫王珈乐。”

“接下来,你该回家了吧,你的家人呢?”贝拉扶起腿都软了的小狼,而乐乐的眼神躲闪,刚好被拉姐盯上了“你该不会,是自己跑出来的吧?”乐乐心虚的看向贝拉,点了点头。

“呜~”珈乐抱着刚刚拉姐一拳打上去的头,委屈巴巴的跟在这个比自己小一截的兔子身后,“我家就在不远处,再走一会就到了。”拉姐指了指对面的木屋“就是这里,这里就是我的家。”

乐乐坐在了贝拉的床上,手中拿着贝拉刚刚塞给自己热可可“你先去拿一件衣服换上吧,我的衣服可能有点小哦。”珈乐看到了柜子上的照片,贝拉正穿着白色芭蕾裙,脚尖点地,下巴微抬,另一只脚向后抬起,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,在舞台上翩翩起舞。

等拉姐洗完澡回来后,发现乐乐还望着那张照片,笑了笑“我有这么好看吗?”珈乐猛的点了点头“嗯嗯嗯!拉姐最漂亮了!”贝拉伸出手刮了下她的鼻子“你嘴真甜,不过你再不换衣服,你身上就湿透了哦,所以……”

贝拉坏笑了几声,一手拉起珈乐的衣服,直接将珈乐的肉体暴露在了空气中,她看了看“好小哦~”珈乐瞬间气急败坏“说谁小呢!我这是还没有发育好呢!”贝拉笑嘻嘻的应道“好好好,你最大,快点去洗澡吧,等一下着凉了我可不管你哦。”

珈乐对拉姐撒娇“我要拉姐帮我吹头发~”屁颠屁颠的就跟拉姐上了一张床,这让刚刚还在头疼自己到底要不要睡地板的贝拉开心极了,吹完头发,关上灯,珈乐失眠了。

她现在满脑子都是贝拉的身姿,白色的裙摆,就像贝拉舞蹈中表演的白天鹅,陈旧的舞鞋,代表了贝拉上百次的训练,乐乐忍不住问“拉姐,你跳舞跳的这么好看,为什么不继续了?”床的一旁突然沉默了,沉默了好久,久到珈乐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睡着了,许久那边才传来了动静“我的腰受伤了,医生说这是永久性的腰伤,可能治不好,治好了以后也会有暗伤,反正不能再跳舞了。”

贝拉的回答令珈乐大吃一惊,她没有想到这个,担心自己是不是让贝拉伤心了,就缩进贝拉的怀里“对不起拉姐,我让你想起不好的回忆了。”“没事的。”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后,乐乐才放心下来,安心的睡着了。

可是贝拉却完全睡不着:这个小家伙靠的太近了,近到我能听到她的心跳声,呼吸吹在我的胸口上,好痒,什么东西软软的?啊,没事了……一个晚上过去了。

乐乐起床了,伸了个懒腰对拉姐打了个招呼“你好啊,拉姐。”

“早安”

乐乐看向贝拉的眼睛,一双大眼睛下面有着深深的黑眼圈,正在看着自己。以至于让珈乐怀疑自己面前的到底是动物园里的熊猫,还是照片上那个翩翩起舞的贝拉了。


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/是的,这只傻狗又不想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