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狗

[琳狼]“生日快乐”(又迟到啦)

       8月7号,是立秋,也是乃琳的生日,大家都很兴奋,排了好多个节目,但乃琳自己有点低落,表面上却强颜欢笑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乃琳都心不在焉的:被小的拉出去逛街的时候,晃神没看路撞上了电线杆;和晚晚打游戏的时候连连失利,晚晚成功拿下了五连胜;跟贝拉练舞的时候,不是快了一拍,就是忘了动作,让拉姐加训了三个小时才放手

        休息的时候,贝拉递给乃琳一瓶水“乃琳,怎么了?魂不守舍的,马上要生日会了,有什么事儿跟我们大家说说嘛”乃琳接过水,摇了摇头“没什么,就是这几天太累了吧,我自己调整一下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在贝拉担忧的目光下,乃琳出了舞蹈室的门,到了贝拉看不见的地方,她叹了一口气,低着头靠在墙上,看着不远处曾经那个人的房间,早已蒙上了一层灰,乃琳拍了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打起精神,鼓起勇气笔直的向那个房间走去,前脚刚刚迈进去,门就被乃琳紧紧地锁上了,确认别人进不来后,才又观察起房间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的东西已经搬走了大半了,然而房间的布景依旧能让乃琳回忆起以前在这里发生的事,那个女孩,黄色的短发,天天抱着玉桂狗嘴里还宣扬自己是酷盖,她的声音很好听,好像是被天使亲吻过一般,像百灵鸟,像山间涌动的清泉,跳起舞来也不赖,也就比贝拉差了些许多变性,我喜欢在幕后看她闪闪发光,在舞台上歌唱,将欢笑送给所有人,在她休息的时候,给予她我发自内心的赞扬,毋庸置疑,她就是我生命里的光,我喜欢她的一切,她的身体,她的灵魂,她的内心,她身上的橘子糖气味儿,都令我着迷。她每天都会在舞台上为粉丝唱歌跳舞,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因为她的脸上带着笑啊,这样的日子要是一直维持下去多好啊,但是理想很美好,现实却是她告诉了我们自己要毕业休眠的消息,我们缓了好几天,我是最早清醒的那个人,我和她谈了快一天,我终究还是没有把她挽留下来,毕竟是她自己做的决定,过了几天她就走了,她走的时候带着微笑,唯独看到我的时候,她好像变成了苦笑

        乃琳坐在了那张熟悉的床上,将被单捧在手上深深的吸了一口,还是橘子糖的味道,还是那个少女的味道,不过已经渐渐淡去了,乃琳躺在了那张床上,幻想着少女就在自己的身边,伸出手抱着她的脖子,贴着耳朵轻轻的说“我好想你啊”乃琳在少女的无限溺爱中睡着了

       “乃琳!你跑到哪里去啦!乃琳!”这一嗓子把乃琳给吼醒了,不用想就知道这大嗓门肯定是向晚,乃琳听着门外的动静,确认到晚晚离开后,把床整理好,小心翼翼的走出了房门,从晚晚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“哇!乃琳,你什么时候到我身后的!你到哪儿去啦?我们大家都在找你”

  “我去了……卫生间!没错,晚晚来找我干什么呀?”向晚打量了一下乃琳,勉强相信了她的话“生日会马上就开始啦,我们要先去准备了,还有……”“怎么了,继续说啊?”“没什么!就是……想跟你说一声,生,生日快乐!”说完之后晚晚就红着脸跑开了,乃琳笑了,跟着晚晚的脚步找到了贝拉她们“拉姐,我回来啦,有没有想我?”贝拉一只手挡住想要扑过来的乃琳,另一只手无奈地扶住额头“得了吧你,上厕所能上一个小时,也是没谁了”向晚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一拍手“哎呀!乃琳!你该不会是便……”嘉然赶紧捂住了晚晚的嘴“乃琳乃琳,小孩子不懂事乱说的!还有啊,生日快乐呦”

  大家都笑了,生日会如期进行,乃琳看着显示屏上一个魂儿的弹幕,身边欢笑着的大家,还有身后美味的火锅,她觉得这就是这辈子最完美的生日了(下次就是最最完美)

  火锅也吃完了,12点的钟声也敲响了,大家也回房休息了,乃琳瘫倒在床上,感叹着今天的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,手机“叮”的一声传来了一条消息,乃琳原先想明天再管消息,但是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告诉她,如果不看这条消息会让她后悔的,于是她打开了手机,一条消息映入眼帘

  

  “生日快乐,乃琳”

  

  没错,是那个人发的,那个我所心心念念的少女,她在我生日的最后一刻,对我说了生日快乐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