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狗

[贝贝珈] 少女的重逢


“哇~好困呀~”少女趴在床上,身旁放了一袋零食,是她最喜欢的口味,少女伸出手从零食袋里拿出一块放入口中,“咔嚓” “好好次!!!都好久没吃到了,换做以前的话,她肯定要生气的吧”


少女顿了顿,摇了摇头,继续玩游戏去了


“吱呀”一声,门开了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“我来看你啦!哭哭!”随后便是一个熟悉的人映入眼帘,尤其是那个晃悠悠,虽然会换颜色,不过还是能一眼看出来是她


少女坐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,看清了眼前这个风风火火的女子,“拉姐!你来看我啦!”


说完便要扑上去,被贝拉拦下了“等等,你又吃垃圾食品啦?”


随后又拉住这个想逃跑的女孩子,逼她看着自己的眼睛“吃早饭了吗?该不会连午饭都没吃吧?!”


少女心虚的挠了挠头“是啊……”咚,少女的头上多了一个包


“唉,算了算了,你收拾一下,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”少女连忙站直了“真的吗真的吗!太好了!拉姐万岁!”


等待了片刻,贝拉都快不耐烦了,少女终于出来了,一头黄发梳理的整整齐齐,穿了一件白色的印花T恤,黑色的短裤,穿上了粉色的休闲运动鞋,挽着贝拉的手,嚷嚷着说要去哪家馆子,贝拉无奈,rua了rua少女的脑袋,带她出了门


“嗯……我要这个,这个,拉姐!这个也超级好吃!哦对了,这一份要加辣,多加点,拉姐喜欢吃”


少女一手拿着菜单,一边还给贝拉比划着“我这几天自己在家又不会做饭,天天跑外边儿研究菜品来了,这几样啊,最好吃了,也和你胃口”


不久,热腾腾的菜都端上来了,贝拉刚一抬头,就看见一只小馋狼流着口水要伸手去拿,便一爪子拍了下来“洗手了吗?这样多不卫生啊!走走走,和我去洗个手”


世界上又多了一只悲伤的小狼


看见少女似乎有点委屈,贝拉握住刚刚被她打的手,站在了少女的身后,从后面伸出手来,为少女洗手


“哎呀,大哥,个人卫生要做好,等等再吃也不急~”


这位被称为大哥的小狼,却红了脸,低低的“嗯”了声


吃完饭,两个人又去了附近的公园,少女挽着贝拉的手


“拉姐~你什么时候回去呀?多待一会儿呗”


“嗯,今天下午没有训练,陪你到晚上”


少女一下子兴奋起来“好呀好呀!那我们去旁边的游乐场玩吧!听说那儿有好多好多好玩的!拉姐陪我去~”


“唉,好吧好吧”


两个女孩子,手拉手,一个下午几乎把游乐园玩了个遍,激流勇进、过山车、鬼屋、冰雪世界、大摆锤等等等等,直到游乐场关门,回家的路上,少女已经快睁不开眼睛了,半靠在贝拉的肩上,两只手紧紧的抱住贝拉的手,贝拉就这么搀扶着少女,陪着她回到了她的家。远处的湖边柳树上,正有两只鸟儿紧紧依靠着,一只鸟儿蜷缩在另一只鸟儿的怀里,另一只鸟儿伸出翅膀为那只鸟儿遮挡阳光


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,像顽皮的孩子把墨水打翻在了天空一样,虽然看不见月亮,但是却可以看见满天的星星,贝拉把少女放在了床上,打算去洗漱时,少女猛的抓住了贝拉的衣角


“拉姐~陪着我吧,明天…明天早上…明天早上再走……”


“好”少女没有想到贝拉这么干脆的答应了,不过这对于她来言,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?


“我去拿毛巾给你擦身体”


贝拉端来了一盆热水,还有一块毛巾,解开了少女的衣服,轻轻地为她擦拭,且为她换上了睡衣


少女指了指自己的衣柜,表示里面还有空闲的睡衣,看到贝拉换上后,一把把贝拉往自己的床上拉“好啦,夜深了,小兔子和小狼该乖乖睡觉了,不然明天早上起不来了哦!”


随后便钻进了被拉的怀中,蹭了蹭,进入了梦乡,贝拉也轻轻的抱住了少女,揉了揉她的头发,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吻


“晚安,我爱你”


“我也矮腻~”这次换贝拉脸红了


“早上好,哭哭”少女揉了揉眼睛,看了一眼四周,发现了坐在门口的贝拉“拉姐你要走吗?”


“是啊,昨天晚上忘记跟乃琳说了,把她急的,这会子让我赶紧回去训练呢”


注意到了少女的情绪,贝拉微笑着安慰少女


“哭哭不哭,哭哭不哭,过几天我们几个都会来看你哒,不过我要训练了,等有空了我一定来找你玩好吗?”


“那说好了,要回来看看我哦!”


“嗯,一定的!我怎么可能会忘了来看我们最最最最可爱的大哥呢?只是这几天我忙着准备生日会,要不然肯定能陪你久一点的”


“好了好了,时间不早了你还是先走吧”


“嗯,那我走啦,你去洗漱吧,别忘了吃早餐哦,拜拜”


“哐”门被关上了,家里又变得空荡荡的,似乎可以再装下好几个大象,少女洗漱完出来,想起了贝拉的叮嘱,打开了冰箱,打算找点吃的随便吃一吃当早餐,开门就看到了一个便利贴b:哭哭!再忙也别忘了吃早饭午饭还有晚饭哦!多出去走走运动运动,还有别忘了要整理房间啊


少女愣了神,缓过来之后,泪水已经从眼眶里掉了出来,蹲坐在地上,一个人无声的哭泣


又是晚上,同样是漆黑的天空,少女失眠了,摸了摸床旁边的位置,还有余暖,于是少女躺了过去,感受着床上的温度,就好像那个人在拥抱她一样,又一次沉沉的睡去了


少女做了一个梦


梦里她什么都不记得,醒来后便是茫茫一片雪白,少女站起身来,漫无目的的往前走,梦里地方望也望不到头,没走几步就开始下雪,刚开始只是零落的下,到后面越来越大最后变得倾盆一般,让少女快走不动路。不过少女脑子里还有一个人在支撑着她向前走,眼前逐渐浮现出她的模样,那个人就是贝拉。


“拉姐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这话应该问你呀,珈乐小姐,这是你的梦境,我出现在你面前,说明我是你最重要的人”


“不,我不再是珈乐了”


(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~~)

“我知道,我也明白,你只是不想再承受了,对吧?”


(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~~)

“不,我喜欢,我喜欢A-soul,喜欢A_soul的大家,更喜欢拉姐你”


(对你的感觉强烈,却又不太了解~~)

“不用解释了,那说说,为什么要离开?”


(只凭直觉~~)

“你不是拉姐,拉姐不会像你这样的”


说完,少女便直直站了起来,闭上眼睛,对着“贝拉”冲了过去,突然有一个地方裂开了一条缝,少女看到了光,从里面跳了出去


出去之前,少女回头看了一眼,微笑了一下“还有,别叫我珈乐了,叫我唐啵啵吧”


醒过来时,天已经大亮,少女伸了个懒腰,迎接新的一天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