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狗

[果丹皮]戒指💍(迟到了)


向晚生日会后的乃琳单播。乃琳看了一眼一旁观看直播的晚晚,坏笑了一下:“大家,看,这个是晚晚给我的戒指哦~。”原先认真摸鱼的晚晚瞬间回头,脸一下子红了,用手示意乃琳不要说了,可是坏女人乃琳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好机会呢

“这个戒指,我很喜欢哦~”

一旁的晚晚脸又红了一个度,回想起来当时的场景。

那一个下午,晚晚窝在自己的房间“已经快2天了,乃琳还是不理我,啊啊啊!冷战好难受啊,可是我又拉不下脸www……”向晚打开了手机,手指飞快的按动,输入了“怎么才能快速取消冷战状态”看到了一条:买一些两人用的物品来哄人,成功率直接就上去了,最好是戒指之类的。向晚看到后,坐了起来,下定决心出了门。

到了夜晚,“咚咚咚”“谁啊?”乃琳打开了门,看到了一个小朋友站在门外,十分意外“晚晚?!!你怎么来了。”向晚抬起头,别扭的说了句“就不知道让我进去。”乃琳连忙把晚晚拉了进来。“怎么啦,有什么事吗?”晚晚小心翼翼地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“喏,给你的。”乃琳打开看了一眼感到震惊“这个是……戒指!怎么想到送我这个的?”晚晚低下头,脸已经红的像苹果一样了“哎呀,反正是给你的,你就说要不要吧!”说道还伸出手做出想拿的样子,乃琳肯定不让啊,一下子戴上了戒指“好了,现在是我的了。”

晚晚松了口气:应该是不生气了吧,“那我先走了哦。”乃琳却一把搂住了晚晚的腰,对着晚晚的耳朵吹了口气,让晚晚软下身子来“怎么?既然都给了戒指,那是不是,可以成亲了?”说完就深深的吻了下去,抬起头,看向晚晚朦胧的眼神,笑嘻嘻的问:“今天晚上和我一起睡吧”向晚虽然害羞,但是还是钻进了乃琳的被窝里,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晚晚回过神来,看向乃琳,可她还气定神闲的与一个魂儿们聊天,时不时撇过来一眼,暧昧的气氛让晚晚的脸又一次变成了猴屁股,红彤彤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