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狗

[果丹皮]“我什么都愿意做”(在直播弹幕中答应的车)


6月12日晚上,晚晚的生日。

“大家,要不要听听我给晚晚的录音……”  “乃琳!!!不许放!”向晚连忙捂住乃琳的嘴,生怕这个坏女人又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,就没经过脑子的说了一句“我什么都愿意做!”乃琳听到后,突然笑了一下“真的什么都愿意做吗?”趁机舔了一下捂在自己嘴上的手。晚晚颤了一下,咽了一口口水。


因为直播的缘故,乃琳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事了。

直播后,晚晚的房间里。

“咔哒”门被锁上了,乃琳把向晚压在了墙上,没到晚晚说话,便暴力的吻了上去,许久之后,乃琳放过了晚晚,又轻咬了下晚晚的嘴唇,盯上了一旁的浴室,将晚比拉了进去。


“等,等下…”依旧是没等晚晚说完,乃琳就摘下了自己和晚晚的手套,拉下晚礼裙的拉链,把她按入浴缸里。“今天,你是不是说了拉姐的身体很柔软?”来了,这个致命的问题“呃,呃啊,这个嘛……有是有啦……” “吼?那我得让你看看我的身体,柔不柔软”乃琳的双手搭在浴缸边,压着向晚的身体,腾出一只手抱住了她的腰,最终把另一只手也放弃了,放在了晚晚的脸上,一口咬住了晚晚的脖子,“啊~”晚晚支撑不住,软下身子来,半推半就的迎合着乃琳。

“唔…”最后的一吻,乃琳把已经睡着了的晚晚抱了起来,套上睡衣,轻轻的放在了床上“呼,好重,真是一只不听话的小猪猪。”随后便也钻进了晚晚的被子里,抱着他睡了一晚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